忍冬要吃金银花

占tag至歉,为了增加一下热度。

  

  是谁的DNA在颤抖啊啊啊!没错是我,超爱啊啊啊!

  好想搞一下下~

  谁懂啊!

  容齐和妈咪的对手戏超带感,两者间极致的拉扯,互相给对方捅刀子,主打一个相爱相杀。母子之间那种感情的纠葛,极致的痛!

  我至今还记得有那么一幕,容齐咳血,这时妈咪进来了,我们齐儿将带血的手帕故意摊开放在桌案的显眼处。那小眼神,小心思,他就是故意的!把自己痛苦的一面展示出来,他要用自己的伤和痛去扎妈咪的心!

  我的天呐不行了!

  还有就是妈咪明显是看到那带血的手帕,她不动声色,深情淡漠,视若无物。那种感觉真的太绝了!

  还有我们齐儿在妈咪离开后,将手帕折上那一幕表现出来的情感,怎么说呢?

  就是我的目的达到了,你是我的母亲,就算你表现的再不在意。我也要让你难受,就是那种我不信你对我可以如此冷漠!

  还有就是每次母子见面,身为帝王的容齐都向妈咪行大礼,一见面就跪。规规矩矩的行礼,没有一次例外。

  咱就是说哪个帝王这么卑微啊啊啊!

  孩子规矩学的好,一定是妈咪教的好!一定是!

评论(13)

热度(21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